易借闲

【ZSWW】大佬的甜奶盖 01

zsww,cpn魔改,介意慎入❗️❗️❗️

纯属作者cpn

❌勿上升真人(不是(我真的求生欲很强

发了好几遍了都被屏蔽,好像是因为链接现在不能用?一人血书跪求靠谱防吞大法



     〖2019.11.15〗


  狗崽崽在干嘛?

       肖战打开微信,刚打出这几个字,不知想到了什么,悬在发送键上的拇指迟迟没有落下,沉默好一会儿,又删掉了。

       窗外是深不见底的夜幕,连五光十色的霓虹也不能照亮。

        距离双十一见面已经过去好几天了,想起当天王一博在舞台上睥睨众生气势逼人的样子,就总觉得后台的那一切不太真实,尽管是自己主动的。但也正因为太过主动,肖战心里总缺了点什么。别人面前那么孤高冷漠的一个人,真的是那个窝在自己怀里的小猫咪吗?

        人人都说娱乐圈是个漆黑的大染缸,最不缺的就是匪夷所思的一夜情和关系混乱的新欢旧爱。之前他害怕王一博被染黑,更怕被认为自己就是漆黑中的一团浓墨,但不知怎么的,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撩拨他。后来终于把小朋友吃光抹净,又怕他食髓知味之后抵不住诱惑和别人乱搞。不是他信不过王一博,实在是这个圈子太过复杂,处处暗藏恶意和杀机。

        肖战心烦意乱地打开微博,上那个博君一肖超话逛了一圈,粉丝们还在忘乎所以地磕糖,最新P出来的合照停留在双十一那天晚上的造型,刚发出不久的幼儿园照片也被魔改得目不忍视,真是绝了。他不无嘲讽地嗤笑一声,心想你们明知道酷盖私底下是个奶精,还妄想他在上边?眼光真是差劲透了,小土匪的战斗力也差劲透了,呵。

        一边吐槽一边正直地保存图片,肖战不知不觉嘴角牵起一丝笑意,他真的有那么喜欢我吗,我怎么都不知道?

       就这么想着想着,他下意识地又打开了微信,把刚才删掉的那句话重新打了出来,等回过神的时候消息已经发送成功了。

        他大概还在忙吧,秒回是不能指望了。肖战打了个哈欠,刚想切出去继续看微博,对话框已经弹出了回复。

        “刚忙完,今天去拍广告了。”

        肖战看了看时间,已经快零点了。还没来得及打字,对话框又蹦蹦蹦地弹出好几条消息。

        “肖老师怎么还不睡,不是说要养生吗?”

        “杀青完立马就开始偷懒修仙了?”

        “对了前天广告商请我吃饭我发现一家特别好吃的火锅店你——哎算了你喜欢吃辣的,等有别的好吃的我再和你说吧。”

        最后这条太长,王一博是语音发过来的。

        肖战笑眯眯地听完,心想他手速慢其实也有慢的好处,毕竟听着他讲话比看着文字更让人安心。他立刻忘了刚刚心里那堆充满莫名哀怨的腹稿比如“我不找你说话你就不知道发消息给我”“你不想说话我就马上去睡”,手指飞快地敲击屏幕回复。

        “小朋友还知道熬夜修仙这种词汇了?学得很快嘛。”

       “其实麻酱的也还好。”

        王一博又是一条语音:“可拉倒吧你上次吃清汤锅的时候就是没有吃小龙坎那么过瘾,嗯,不过你下次再来这边的话一起去吃别的啊,再说了老吃那么多辣不好容易爆痘。”

        肖战撇撇嘴,回了句“爆痘你就嫌我难看了?”

        没等王老大爷的手速跟上,他又坏笑着打了一条:“不过小朋友确实不适合吃辣,不然老人家还得跟着你受罪。”

        屏幕另一边的王一博看到这条,立刻从耳垂烧红了一片,好在夜里不那么明显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梗着脖子回道:“那我偏要吃!”

  “那我也偏要吃!”肖战压低了嗓子刻意模仿他的语气腔调回了句语音,心想那群粉丝都管这个叫什么?小学鸡打架?切,她们懂个屁。

  肖战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,本来就在这么个人心险恶水深火热的圈子里艰难求生,时时刻刻告诫自己一定要谨言慎行成熟妥帖,但是一跟王一博说话,就总忍不住逗逗这小朋友,这把年纪了没一点正形。不过反正他也没把我当哥哥不是?

  他就这么想着,不知不觉地嘴角又咧开一个大大的弧度,聊了几句就实在抵不住睡意抱着手机睡着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